大唐人 ﹗﹗你站在 向陽的一邊 了嗎 ﹖﹖

 
03/01/2007 17:27

大唐人 ﹗﹗你站在 向陽的一邊 了嗎 ﹖﹖ (其他) 
 

對於中國的民主運動、宗教自由,本於人道主義與人文關懷,我們不但應該贊同,也應該支持,這是人類社會進入二十一世紀,人之所以為人的基本權利與起碼目標,這樣的普世價值不分區域、不分人種,不分議題。在這樣的世界裡,價值、公義與真理不為特定族群服務,也不是政治工具。

「大唐人電視臺」曾經是我的個人連結,有如此多中國的秀異知識份子,讓我得以借著這個窗口窺探到一點中國的未來,但在一些個別有關台灣的報導與敘述上,我仍舊看到了一種揮之不去的民族惡靈,這個隱約深沉的惡靈有著百年失落之後的悲情與仇恨,而表徵在外的就是自我具足的侵略性隱隱而現。

大唐人 這個報導引述了朱宏源對二二八大屠殺的說法 ﹕日本抽離了對台灣人的糧食配給導致二二八,更將美國也牽扯了進來 ﹔我在第一個說法裡讀出了朱宏源引用 1997 香港回歸中國時,罪責英國人臨走搜刮香港財富的同樣做法,在第二個說法裡我看到了中國人對白種人的仇恨,而竟然以奉獻庚子賠款為獎學金的美國人為目標,這和台灣有關嗎 ﹖﹖不盡然 ﹗﹗他是要 劃規格 的。

黃智賢 這位台灣的政論家,我從來沒聽過 ﹗當 中國共產黨 對 台灣的二二八 定性為共產革命的時候,這位喝 中國國民黨 奶水長大的政論家也適時的出來搖旗應和,做為種子,為日後的宣傳教育、作偽歷史做鋪排引路了,而這 ﹗就是 大唐人 選擇的觀點。

大唐人 ﹗﹗你站在 向陽的一邊 了嗎 ﹖﹖

﹙本篇另貼入台灣海外網之線上論壇 )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與媒體對抗 air blog 之 心情日記.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