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ngo Lin 樣

無意之間走進了 妙子的異鄉剪影(//blog.yam.com/lifeshot)一時如同打開了潘朵拉的盒子,在這裡很意外的,不但碰到了 酥餅,也碰到了米娃那之梟,有著眾多的網站連結,更意外的久別重逢了 Ringo Lin 的 台灣樂府。說實話,如果不是部份我不曾去和他拌嘴過的看法背道而馳,我是喜歡他的。雖然同樣行年將近六十,幼時居家環境相近,以及相同世代的各種習氣中,彼此或許才能知曉的一種脾性,然而他熱情、率真、一覽無餘如同少年,或許也因此過度而易闖誤區,卻總比情感外緣堅了一層殼的自身來得深具生命活力,這是我頗為羨慕的。無比的熱情與難以抑制的衝動,如此純真的藝術家個性躍然網頁,如果朋友們對人世有較多的體會,能夠清楚的理解他的個性,曾經大吵過的一架,應該會有較妥善的對應與處理,雖然在網絡世界顯得不可能,終究以他的橫衝直撞與充沛精力,形容的說,網站可真就差點掛掉。

「台灣樂府」有著優美感人的歌曲,讓走入社會後即有意隔絕的藝術世界,一下子充滿了我一向禁制的敏感細胞,黏褡褡的感覺讓我未幾即抽身而出,這當然是錯誤,也顯示了自身的容量太小。除了音樂之外,台灣樂府 的營業項目增多了,公司越開越大,在 中國人導讀 裡,不但有著不少搞笑、好玩的內容,Lin 大與中國人的一些對話,因為直來直往而顯得有趣。

(http://formosa999.ning.com/profile/999)

中國這個國家地大物博、歷史悠久,有著很多外界所無的奇人異事,在 蘇家屯 那一條裡,我為中國的哀哀小民感到無奈與悲哀,連結再連結,有多圖可看。廉價的傷感與無可如何的悲憫令我情難以堪,深深的感到太長久的歷史,除非有足夠力道的自省能力,活力往往往逆向發展。

當然我們不能忘記美好的音樂才是「台灣樂府」的主要內容,就讓我們鈕暗燈光,與摯友一同閉上眼睛,慢慢欣賞這一首 ﹕牽不到你的手 ……… ,

‥‥‥‥
回應

司佳 on 2006-05-24 18:38

你沒看到他醜惡的一面!

我是不知道他有多少才華?就算是有不少才華吧,但是品格低劣.

Reply:

哈哈 ﹗司佳 ﹕我不會寫文章,不過貼文往往是多寶閣,如果懂的話,往往值得細細品味。比如這一貼 ﹕我往往從好的方向去看人,這也有缺點,這個部份您不用去看。說如何悲憫中國人,說的是真的,卻也有點貓哭耗子,這部份也不用去看。

您看最後兩段 ﹕注意幾個關鍵詞彙 ﹔蘇家屯、連結再連結(必需連兩次。)、多圖可看。司佳 ﹗不要罵我 ﹗

最後一段,是要讓大家與我一同,再來為台灣哭泣一番 ………,

※可恨 ﹗現在只有你與 comcom 和網管看得到了。

comcom
on 2006-05-24 20:15

他何其偉大??
卻連我這弱女子都要出賣來滿足一群窩囔人的胃口??
我懷疑他的人格.
我跟他無冤無仇.就只把文章放錯酥餅228接力欄
他破口大罵.連字句都看得出冒煙
我給他一封對於我放錯欄的道歉信
只是這樣的道歉信.他就能出賣我?? 何其可悲???
讓一群小人以為抓到我什麼把柄.就用文字來恐嚇我。

打我?? 打我就洩得了他跟南方的宿冤嗎??
如此打我.有失一個藝術家的風格,甚至在某些部落格
還會寫些沒格調的文字來嘻笑我
他不配受尊重。

air
comcom,很抱歉引起了您的新仇舊恨,您這一提起 ,Ringo Lin 往日的種種很快的回到了我的腦際。他的性格如果從他家人後來的來函來看,就我來說,是屬於殘障的一種,心理醫生應該可以說出個名堂,我為他感到遺憾,精確一點的說是同情。

其實我很早就發現他,以及他的問題。在 南方快報 已經取消的一個音樂版裡,他一而再再而三的呼叫版主,但我發覺冷漠的版主一直不理會他。我當時的看法是 ﹕1 .他很熱情,這樣的熱情也在我自己身上看得到。2 .版主對他相當瞭解(應該是 魯小小吧。),因此不答理他。3 .版主不理他,他竟然毫無所覺,這樣的性格,或怎麼說 ﹖﹗是心理狀態吧 ﹗是有問題的 ﹗

接下來請看我回司佳的部份。

comcom
on 2006-05-24 20:22

請公開上一欄.我不怕。
我不認為他是一個令人尊敬的藝術家
他沒有藝術家的風度他只是心中充滿仇恨的人
他用一封道歉信讓一群人圍殺我
這種手法拿來對付我這一個弱女子
像極了共產黨

comcom
on 2006-05-24 21:12

我將挑戰這個人
我要看一個自稱為音樂藝術工作者
他為何在每一個網站都被鎖IP?
為何跟每一個人都相處不好?
為何修養差到如此如此餘地
看看他想用他年長餘威嚇誰?
我怕過頭了.已練出渾身是膽
跟他不共戴天之仇
我恨~~~~
我恨一個人被他們在網路追殺將近半年還不甘休

comcom
on 2006-05-24 21:28

司佳說的好.你絕對想不到他如何陷我於不義
他出賣我.他當一群小人的靠山
那群小人挾他知名.攻擊我
哪來什麼藝術工作者??
賤笑了~他欠我一個道歉.
我容不下他.管他多老不過他會跟我道歉??太陽從西邊出來

air
我看文的確是蜻蜓點水,無法去深入,也因此不太去參加討論。我稍知曉這個人、貼文意思或欄旨,一般就走掉了,很容易生錯。再強調一次 ﹕他是有問題的 ﹗

不敢建議你去按圖索驥,如果看了,可也要和 司佳 一樣,不要來罵我 ﹗﹗

comcom
on 2006-05-24 22:37

我看文也是很冒失.因為時間有限.還斷斷續續的,像給 air 回完2篇後.我又趕出去一趟再回來繼續,所以也常常得罪人. 但事後.我有錯.我會認錯道歉,但是像他們羅織人家的罪名.考一些沒水準的事.真差勁,跟他們說理也說不清.最後只好跟他們一起說狗話.他們就更抓狂

air on 2006-05-24 22:49

很奇怪 ﹗他好像還是一個基督徒。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與媒體對抗 air blog 之 心情日記.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