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公投辯論對戰名單

02/29/2004     政治時事版

Re: 公投辯論對戰名單  
 

因為一開始就有著林佳龍對高金素梅實在是委曲林佳龍的先入感,因此我這次倒是很有意的想看看首登議壇即破口嗆聲的高金素梅在這次論辯的表現。

首先我感覺她並不用功。針對所有的問題似乎都毫無論辯,一套論述﹙她自稱那叫論述﹚從頭倒尾,稱得上是一曲跑天下、一曲女歌王。題目是討論國防,竟然自稱不懂,也不想討論。

我不清楚她的助理都在做什麼﹖﹗就論辯這件事,向她提過建言嗎﹖她本身向助理徵訊過意見嗎﹖她的策略當然就是主攻經濟,一路對執政黨的經濟吐槽到底,這些說辭不但早為大家耳熟能詳,說服力已缺邊際效益,作為國會議員當真覺得這樣就能壓過對手,說服民眾﹖

空洞的內容,以致出之以軟性訴求,隱隱中我似乎也感到她不自覺中對自己外表呈現的在意,尤其在談到原住民處境如何水深火熱時,渾然欲淚時的表情,我全然的認為這正就是境由心造,實在是術有專攻。

希望她謙沖一點,最好能看到次欄大家對她的看法,多加充實,認真用功一點。

第一場 ﹕綠軍勝利 ﹗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與媒體對抗 air 討論區文章剪輯.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