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廉價的中立-我看台大法言

04/14/2004     與媒體對抗

Re: 廉價的中立-我看台大法言  
 

我倒覺得是這樣的場景讓吾爾開溜時光倒置,回到他覺得是呼風喚雨的中國八九民運風光歲月,他的感覺應該更接近當時的自戀狂侯德建 ﹕「各位同學們 ﹗聽我說 ﹗」、「我跟同學們說 ﹗」。似乎民運是他“一手帶出來的”,很是膚淺。這個人不長進 ﹗哈佛怎麼可能混得下去呢 ﹖當時的他就已經不瞭解民主的真意,現在是更加退步了,有時聽他說幾句人話,其實我知道他就是喜歡「玩」這些而已,這是個性,與民主理念、追求真理毫不相干。如果真能靜下心讀點書,一般應該也會不錯,不過我看他也不是一塊什麼讀書的料子,好在討了一個台灣老婆是唯一作對的事吧 ﹗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與媒體對抗 air 討論區文章剪輯.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