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我反對倒扁!

05/03/2005     政治時事版

Re: 我反對倒扁!  
 

我贊成南嘉生的 十二點 說法 ﹗阿扁是可以批,卻不能倒的 ﹗﹗讓阿扁去翻筋斗、爬車凜,多放手一點沒有關係。

讓美國哪些挺連反扁,對台灣處境唉唉雜雜、又要馬兒好又要馬兒不吃草、什麼都要又什麼都不要的困難立場一個深刻的體會 —— 台灣 不是國民黨這票人有能力保護的 ﹔台灣要是左傾,美國就請你準備退出亞洲吧 ﹗日本要嗎成為亞洲孤兒,要嗎另認宗主認人宰割。台灣 就是有這麼重要 ﹗﹗不要把 台灣 當傻瓜 ﹗﹗

我覺得國民黨不會輕易放棄中華民國(呵 ﹗敲注音,竟然只有 proc),但是由於它統派的屬性太強,在它與中國對應的過程中,不但將分化、解構民間的台灣力量,求和的立場也將陷台灣地位愈趨不利,終至袖手 ﹔沒有清楚的台灣主權論述,保護台灣的意識是不可能存在的 ﹗﹗(什麼 ﹖台灣意識不等於台獨 ﹖你說的對象是中國我不反對)中國請君入甕,你國民黨有能力再學一次李登輝,作出 推開 這支鹹豬手的細膩大動作嗎 ﹖我看不出來 ﹗。就如同讓阿扁當中華民國總統一樣 ﹔讓阿扁來當國民黨主席我會放心一點。

阿扁該批嗎 ﹖當然要批 ﹗要你爬車凜,不表示能讓你拖台灣去死,此所以需要台聯這條狗繩子。聽台聯的說法,民進黨是要台聯去死的 ﹔選舉是現實的,有夢最美,看的還是選民自己,雖然我不知道有何機制、如何得以讓這兩黨成為台灣人民的左右金剛,而更加壯大 ﹖﹖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與媒體對抗 air 討論區文章剪輯.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