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問呂副總統,妳要我們學習蔣宋女士什麼?

10/31/2003     政治時事版

Re: 請問呂副總統,妳要我們學習蔣宋女士什麼?  
 

副總統挑誰,我們都要力挺。

就是呂秀蓮動作不斷,找胡忠信、陳文茜座談,上李濤、李艷秋節目,已至要我們向宋美齡學習,昨天又要我們跳出統獨議題,這些在在讓我覺得,她是在使顏色,要脅阿扁,也顯漏了她極度的不安全感。

為了爭取權位,表現積極,甚至帶有侵略性,我都可以理解。但是當你找來配合的對象竟然是與我們背道而馳,反面相向的人物時,這不但混淆了民眾的視聽,以你的地位,更肯定了他們的立場。 昨日表現得最激進的是你,今日要我們跳出統獨議題的也是你。左家獨沒說錯 ﹕憑什麼你來做三作牌 ? 我們也不需你這種三作牌。

參與政治,在實際作為上有許多不得不然,我可以理解。但是在大是大非上,還是有一把尺的。 如果你今天是對的,時距太近,我要求你承認昨天之前是錯的。一聯串的動作讓我發覺到,對你來說,原來你的權位追求是高於大是非之上的。原來大是非只是你追求權位的籌碼而已。

你繼續飆吧 ﹗我必須對你提壺灌頂 ﹕

在你身上我看不到政治家潛隱的特質 ﹕質樸的正意誠心 。

正是你這種人,我們會被你出賣 。

副總統挑誰,尚未定案 ﹗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與媒體對抗 air 討論區文章剪輯.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