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LP 事件以外—討論

10/13/2004     政治時事版

Re: LP 事件以外—討論  
 

每當我看到新加坡左手插腰,右手指著台灣說 :你 ﹗你 ﹗你 ﹗你 ﹗你 ﹗的時候,我就覺得可能我們擋到她什麼,所以我們千萬不能小看自己。每當我看到新加坡右手插腰,左手揮向天空說 :她 ﹗她 ﹗她 ﹗她 ﹗她 ﹗的時候,我就覺得我們就是在這個時候最為舉世矚目,引人關心。新加坡在國際間何曾有什麼異於常人的檯面 ﹖﹗作為國際的一份子,我們注意過馬來、印尼、泰國這些國家嗎 ﹖更不用提緬甸、高棉了。新加坡應該感謝我們,因為有我們而讓它有機會顯得與眾不同,雖然這更可以是菲律賓或日本。我們也應該感謝新加坡,因為有新加坡,而讓我們更被世人肯定台灣所具有的和平地理位置。

牌 是在台灣手裡。氣極敗壞的 石之瑜 說 ﹕阿扁希望中國秉持 92 年擱置爭議的精神,“默許台獨”,可北京一直就在默許呀 ﹗。這個台大政治學的教授,對中國可真是氣瘋了。說東說西,沒辦法 ﹗世間走得辛苦,是要有點媽媽桑的本事,高尚可不止是沒飯吃的問題而已啊 ﹗

球 是在中國腳上。三姑六婆的 新加坡 說 ﹕台獨的壯大足以影響世界的經濟與和平。誠哉斯言也 ﹗她說對了,也說錯了。台灣不但提供了中國內部的穩定,更成了世界勞動人民的明燈。中國還需要二、三十年的發展,飯是要吃的 ﹗中國領導人可比城市國家的新加坡人務實、聰明多了。

我這麼說,可是有行家幫我背書的 —— 中國攻台灣的可能,要遠小於美國打朝鮮。原因當然還是一個武器,而中國幫就是不給,這我就又不敢說了。不過真有事,也不怕沒有大塊兒站出來,邊挽袖子手說 ﹕怎麼了 ﹗怎麼了 ﹗。這時新加坡有三個選擇 ﹕出兵挺中、出兵護台、空嘴嚼舌,不過我倒比較建議她注意馬來亞混水摸魚。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與媒體對抗 air 討論區文章剪輯.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