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火線雙驕節目劉寶傑誣指媒抗是民進黨出資

11/18/2005     與媒體對抗

Re: 火線雙驕節目劉寶傑誣指媒抗是民進黨出資  
 

劉寶傑 先生您好 ﹕

此次事件先生表現之回應,我個人以善意理解,認為應該接受,並以相同期待後續。

網路世界,尤其以政治論壇如 與媒體對抗 者,是以追求人民民主自由、台灣國家主權獨立為標的。網路世界,網友自由登入,依共同的理念相聚討論,網友來自五湖四海,性情、訓練、經驗差異極大,討論之間粗口、灌欄相當普遍,似乎外國相類網站亦然,與網路一夜情相同,為自然發生,是網路文化無以避免之現象。〝媒抗〞管理成員有鑒於此,早立有網規規範,並立有罰則,唯為維持自由表達之極大化,限制自然有一定之限度,這一點是先生在火線雙嬌發言時,令我覺得先生未曾體會、理解,與網路現實現象未能相符之處。

我是提及 外省、淡綠之一人,這是就大環境而言,層面與一絲一苟,除非和解,即為你勝我敗或我勝你敗之法律,自然不可同日而語。期待先生標舉媒體良心與正義,以具人文關懷與是非正義之專業媒體人標高自舉,避開捲入政治範疇。環境是複雜震蕩的,任何牽扯都令人神傷,難以自制,望共勉之﹗﹗

此站除庶民之一般社會人士如我之外,其實有著不少學問高深,文字優美之各分野專業人士,隨時發表評論,歡迎先生常時來訪,不勝感幸﹗

借筆我在此也要對自摘站主頭銜的claire CLAIRE 及管理團隊諸公能全盤掌握諸般因子,明快作出理性、準確之處理與因應,表達我的敬佩與讚賞﹗﹗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與媒體對抗 air 討論區文章剪輯.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