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鄭弘儀,你有在看嗎?

政治時事版
04/15/2006

Re: 鄭弘儀,你有在看嗎?

馬英九之所以被尊為不沾鍋的根本緣由,在台中國媒體的美顏化裝當然是居首功,而其權力的根源來自骯髒的基礎,有這個根本的原因,才有沾不沾鍋的問題產生,這就往往為一般人忘了鏈結,分別視之。另外,打太極這套中國功夫也萬萬不可小歔,日前謝文定的任命案在立法院被國親封殺,隔日就看到吳育昇與馬英九先後出面指出,說是民進黨本身動員不力,不應怪罪國親兩黨。左躲右閃,金剛不壞,如此一說儼然也說之成理,你們這些又土又直的民進黨台客(犬子稱人台客,我說﹕我們從小就被他們稱做台客﹗,自此未曾聽他再提起,呵﹗呵﹗。)一干人等,就著這些螞蟻上樹,萬箭穿心的指控抹黑,應該如何而得以一勞永逸的制敵機先,讓這些中國人吃這個也癢、吃那個也癢,依我看﹕六年多來,面對此等瘋狂的雞鳴狗盜,由於此起彼落無日無之,作為國家領導人,過多的反應,固然顯得示人以小,放任不管,笑罵由他,終久就是生出爛瘡。阿扁長期以來,照一般情理的做法一笑置之,相應不理,這是我不曾反對的理解,不過長期下來,惡果越來越清楚。去年阿扁接受鄭鴻儀訪問說道﹕對這些污辱、謾罵,只要選民在選舉的時候,用選票把憤怒表示出來就可以。結果如何,當然大家很清楚的知道了,縣市長選舉一敗涂地,原因固然是多重,而那樣的說法豈止是唾面自乾,很清楚的就是自以為是,把民眾當成傻瓜的結果﹔狠狠的一記耳光,甩得阿扁相當一陣子不敢出來見人。我接觸不少綠營民眾的直接的反應就是﹕馬個gy,你出來啊﹗。

國家大事說東說西我不太懂,不過掃街拜票,站在車上後仰頭前伸手,一路揮將過去,一股職業性的流氣,總讓我有一種是在吃綠營民眾豆腐,把綠營民眾當傻瓜的感覺。太多的說辭反覆,大概也就是什麼 可以使由之,不可使知之 那一套,連我這個偏綠的中間選民都看不下去。不過在那些雞零狗碎上,我還是力挺阿扁,現在只作澄清顯然無濟于事,此後不妨委託他人專司其責(老兄就請不用出面了﹗),將相關事宜,歸入 冠婚喪祭 項下,找來經驗豐富的退休訟棍一人,此人必需相當 aggresive (我的意思是天生具侵略性),好打官司如同磕濫飯﹕李濤全民開講、邱毅、李全教、胡忠信等等等等一網兜搜,出頭就打,如同一條不識好歹的瘌痢狗,一晃一晃的的走靠了過來,我們抬手當頭一掌,「汪—- ﹗」抱頭狗竄而去—— 。如此綠營民眾必然士氣大振,當然很要緊的是,台灣何去何從,倒是說清楚嘍,綠營民眾不是傻瓜,去年底已有明證,現在景氣的低迷,是必需臨淵履薄,深切反省的。

至於鄭鴻儀,在我的印象中,當財經記者時的他,與現在相當不同,原因不明,總是期待他不要淪為變種台客,如同吳宗憲,台灣也就稱得上稍有幸福了。為符欄旨,盍加數語如上。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與媒體對抗 air 討論區文章剪輯.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