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陳水扁說:不可能關掉任何一家電視台 。標題殺人又一例

政治時事版
11/08/2005

台龍兄好久不見﹕兄愛國成痴,一向為弟所敬仰、疼惜。疼者,因為我充份體會兄等心情的艱難﹔惜者,因為兄等容易墜入五裡霧中,而無所從出。〝 對自己的選民予取予求〞,這一句的 選民 之前請幫我加上兩個字﹏「綠色 」。

基本上超過兩、三行的文字,一進入我的眼簾就糊掉了,不過兄的意思我差不多瞭解,好在我的著眼點也不在這些,我看的純粹是〝效應〞兩個字。L. P. 這下子真的是被民進黨這張椅子夾住了,就我來說是應該參上,還是參下,已經失去章法。更令我吃驚的是汪笨湖的「台灣心聲」被羞辱之不足,乾脆就被作掉了。

當我看到大概是從民進黨中央執政開始,謝長廷的西裝穿著顯得較老款式,走路也刻意的從容了那麼幾謬秒,我就覺得很好、顯得很穩重。而高捷一案我也認為在複雜的政治環境之下為了政通人和,相當程度的攪和,也只有照單全收。阿扁說被罵了十多年也沒事﹕他大概忘了,這是因為台灣挺他的結果。如果今天台灣的媒體人在民進黨的主持之下會是如此的下場,正表示了這些台灣論述是錯的,是偏激、困擾的,那我看大家也就只有袖手了,這就是〝 效應 〞,這個效應在綠色選民之間已經有了相當時間,我相信也不是兄所樂見的吧﹗

媒抗 是網路的大站,卻是媒體的小眾,我們在這裡批阿扁、批民進黨不用太耽心,不用太膽小。我是巷仔外 —— tvbs 一事,對我來說應該就是清楚的顯示了,執政黨團隊各自為政,沒有統合能力,這不能檢討嗎﹖。無可奈何的認清了這一點,藍營這一記灌過來,我現在真的是只有滿地找牙齒的份了。作為一個網路大站的小眾媒體,如果連這一點基本神經、能力都沒有,台灣的將來是更不可觀的。

很抱歉﹗實在是文不成章。其實為什麼必需挺綠營﹖,四月雨兄寫得很好,而就在這個時點,這個台灣媒體人被人掠厝拆的這個時點,我很想看他再寫一篇。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與媒體對抗 air 討論區文章剪輯.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