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Re: 隨時保持理智、凡事三思而後行

媒抗副刊版
02/20/2006

Re: 隨時保持理智、凡事三思而後行

現代未婚懷孕已經不再是悲劇了,看小S就可證明.未婚懷孕既然不是悲劇,自然也就是說能夠普遍為社會大眾接受,如此一來就應該有個社會形態變遷演化的前因後果。

由於社會工商化、資訊發達、男女交往頻繁,未婚懷孕、生子自然是日加普遍,有這個前因,我們就必需接受婚前,甚至在婚姻狀態中也會有的婚外情,也就是說性關係會變得相當自由,這個前段工程也必需同時認識、容忍,或說接受。

就後果來說,婚姻關係變得越不重要,離婚率高,有更多的單親家庭產生。所有這些狀況,在東西方步調有先後,是自然的趨勢。至於小S ,或吳宗憲這些人因為是偶像,則愝苗助長了這個趨勢。由於超乎自然的變相鼓勵,於是我們就看到了現在的年輕人,誤以為是時髦而在公眾鏡頭前鹹濕的口交了起來。公眾接吻不是我們的文化,以台灣人的熱情,假以時日,公眾接吻有可能成為我們很自然的文化之一。然而現在無論是在公證結婚典禮上、電視接吻比賽上,各式類似場合,我所看到的接吻鏡頭,實在是嘆為觀止,漪矣盛哉。為此,我特別注意了一下洋人在公開場合的接吻,一般就是兩唇相接個三、兩秒,禮到為止。婚禮的情形則有些人因為感動過度,為了表示深情指數,或許就含緊了一點,時間長一點也就五、六秒,原則上發乎情止乎禮,就是不太會動來動去。什麼 ﹖﹗雙脣攪動,舌來舌去,黏黏嗒嗒,動來動去,吻之不停。有的甚至因為意識到鏡頭關照,衝動程度就只差脫衣解褲,當場性交。實在說﹕這拜的就是小 S 與吳宗憲這些自以為走在時代尖端的淺薄影響。

02/25/2006

〉〉〉司佳 寫到: 只有最後一句〔口交〕讓我吃一驚.總有一天,單親家庭才是主流,雙親家庭會被一般人認為怪怪的,不正常.〈〈〈

對不起 ﹗司佳。其實我的用語下流引人不快,是事先料及的,但我實在無法忍受這些事、這些人對台灣帶來的傷害。往往有些小事,未料竟然在台灣年輕人中不算少見,總令我怒從中來當場抓狂﹕四指扶著碗肚,食指插入碗內,這也是讓我百思不得其解的現象。另外第一次從李明依口中聽到「戴賽」一詞也另我瘋狂。小孩朋友來家裡,沒有一個懂得打招呼的﹔這要怪誰 ﹖不也就怪我們這些戰後嬰兒潮世代嗎﹖﹗

傳統在時間的淘洗之下,其實每五十年﹙﹖﹚募然回首往往訝然發現〝那些美好的日子〞已然不再。今天離異夫妻隨處可見,在五十年前可是淒風慘慘的悲劇。 然而世界還是照常運轉著。有友人覺得自己的女兒因為只與洋孩子交往,所以較大的可能就是嫁洋人﹔一般說來男女相戀,走向地毯的另一端是很自然的發展,而就我的觀察,如果抱持相同的期待,可能大受打擊,因為妳的洋情人與妳想的可能並不一樣,他想的接下來應該就是同居,感情賭到這,前段作業一般當然也早已成就了。其實對洋人來說這些也並非自古已然,看看懷舊西洋片那些全身包裹著衣服、泳裝的美女就可以瞭解,而這也就差不多五十年前而已。

都會成為單親家庭嗎﹖倒也未必。應該是妳的孩子跟我的孩子一起照顧我們的孩子的情況也不少。很多都是第二春,而也就在第二或第三春才找到真正可以白首偕老的伴侶。第一春不好嗎 ﹖當然不是,只是因為年輕彼此成了試驗品而已。傳統夫妻有多少是習慣成自然的事實怨偶。要無情無愛的渡過一生,我寧選攜子之手情愛以終的暮年姻緣。 日前電視播出,有旅美台商夾報為兩個女兒在台徵婚,可惜無法驗明正身,否則我真有興趣這些躍躍欲試的男孩子,有幾個是處男 ﹖不過機率比美國高這一點,我是肯定的。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與媒體對抗 air 討論區文章剪輯.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