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 得 不 得 了

  

〔 愛 得 不 得 了 〕 詞 : 盧修一 曲 : 鄭智仁

我愛妳 以生命和呼吸 以現在和未來

像海洋那樣澎湃 像山嶽那樣不移

我愛妳 以生命和呼吸 以今生和來世

像天星那樣專注 像晨曦那樣真摯

我愛妳 愛得不得了 我愛妳 永世不渝

我愛妳 以生命和呼吸 以理想和生活

像玫瑰那樣熱情 像鈴蘭那樣虔誠

我愛妳 以生命和呼吸 以今生和來世

像天星那樣專注 像晨曦那樣真摯

我愛妳 愛得不得了 我愛妳 永世不渝

我愛妳 愛得不得了 我愛妳 永世不渝

—————————————————

盧修一 實在是位熱情如火的民主鬥士,不但在為台灣的奮鬥上一往無前,

對自己的愛情表達上更是如此的直接生動。有這樣的先生,無時無刻,

幾生幾世,都會想要和他廝守在一起吧。鄭智仁 的歌曲有幾首我都很喜歡,

這一首就是其中之一。有些則顯得過於悲情,濃得化不開,不免令人覺得前景

黯淡,總必需時時鼓舞自己振奮起來,這就顯得吃力了。

冷靜、理性,再加上一些侵略性的氣息,應該可以更好,也更有效的面對困境。

人生有時往往很艱難,然而未曾經歷過艱難的人生,如何了解人生的可貴 ﹖﹗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影音娛樂.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