墓 園 情 話

是如此遙遠  卻又如此親蜜
星辰廣袤的夜空  令人迷戀
已經無法分清
是夜空充滿了情愛  還是情愛誤讀了夜空

曾經夢幻的夏天  裸足同嬉於海灘
腳板大大
卻是如此性感
已經無法分清
是裸足充滿情慾  還是情慾美好了裸足

剛走出墓園嗎
我們就停留下來吧
在這方寸之間  共處一室
如同神燈巨人
讓我服侍 日日夜夜
直到產下妳血的篇章

坐下吧
先讓我端來一盆熱水
將妳的雙足放入盆中
讓細胞鬆弛  血管擴張
擦乾了 如此清爽

猶疑而漫漫的雙手
抹上暖熱的橄欖油
在腳踝  在趾間
輕柔的按摩  用力的擠壓

馬勒樂聲響起
我端上一壺熱茶
安靜的坐到一旁

………

如果你不存在

如果你不存在
告訴我 我為何存在
在一個沒有你的世界
沒有希望沒有後悔地活著

如果你不存在
我會試著創造愛情
像是一個畫家看著指間
揮灑出生命的色彩
因而驚訝不已

如果你不存在
告訴我 我為誰存在
在我懷裡入睡的過渡女子
我永遠也不會愛上她們

如果你不存在
我只是多餘的一小點
在熙熙攘攘的人世間
覺得無所適從
我會需要你

如果你不存在
告訴我 我該如何存在
我可以裝作我自己
但再也不是真正的我

如果你不存在
我相信我會找到
生命的奧秘、源由
只為了創造出你
為了好好看著你
----

注 : 比較喜歡小腳的細緻,“腳板大大” 卻可以聯想到 畢卡索,很有畫面。咳咳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影音娛樂, 文摘隨筆.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