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內政外交夾擊

日本安倍首相會川普 蔡英文內政外交夾擊【新台灣加油】20161118

蔡英文與民進黨政府顯然毫無警覺:國民黨黨產將被封,兵敗如山倒,伺機製造動亂、造反,是必然的邏輯。指控黑道,書生之見,毫無意義。
--
民進黨的取得政權,對以這些退將、教授、黨工 為代表的傳統執政來說,無論蔡英文如何 維持現狀,以 “中華民國” 自居, 中華民國 其實就是 亡國了。你如何去責備這些恨極了假中華民國的人投共!?即便是孤臣孽子的國民黨繼續執政,吳導演說的沒錯,中華民國走向投降,是必然的趨勢。因此,認為 中華民國 可以引導中國走向民主,也是虛妄的。民進黨敢因此而走向台灣獨立嗎?我看也不敢。不說國際尚未支持,自身島內民眾真有幾分覺悟,恐怕都有問題。 在這樣的情況之下,可以期待的只有國內政務的提升。如果連這些政務也做得坑坑疤疤,其實誰來執政都無所謂。因為一些理性思考以致進度緩慢,起碼個人可以理解,但、或許再等半年吧!純就蔡英文的姿勢來說,要成事不容易。特別是在兩岸之間,要走出台灣自己的格局,期待不大。

一個愈趨進步的台灣,人民的自主意識愈高-“不利兩岸關係穩定”;或許第三管道就是告訴她,交換 “92共識”,希望她起碼 “維持現狀”-小蔣式的,也從而得以 遲滯、阻擾台獨 的進程,共同維持局面。台獨聲勢的高漲,勢必走向攤牌;李登輝的時代只是 “推開”,現在是 “翻臉”,其結果、蔡英文會是台灣的柴契爾夫人嗎?- 雖然不是沒有辦法。

依據對手出招,時勢變化,預知後續,時時調整步伐、戰法;有願景,就必定有路線圖。可惜我不認為民進黨有。
-------

宇宙強國港燦台巴合眾國1 day ago
台湾“国”内政务,也不会有提升,因为所有人都为政权而斗,没人鸟台湾百姓

Vincent Liao12 hours ago
小傻瓜,我這是在對台灣的一種鞭策,這種文字你們中國不易看到吧!?或者說,你們中國這種文字其實也很多,只是你不懂得看罷了。

宇宙強國港燦台巴合眾國3 hours ago
+Vincent Liao 我知道你这是在对台湾是一种鞭策,而我的意思很简单,台湾用不着你的鞭策,因为台湾政客没人在乎你,他们只在乎你的选票。你的选票拿到手了,你是死是活没人介意。
至于你说:這種文字你們中國不易看到吧。 我不知道你要表达什么。

还有,我是坚定的不赞成台湾是中国的一部分的,所,我和您是同一立场的。只是,你们想要真正的称呼台湾是“国家”,你们就必须得到联合国和大部分国家的官方承认。要不然,整天认为自己是独立国家,但出了岛,走在世界上,什么国际场合都不出席不了,这不能算是国家吧?另外,除了中国打压台湾之外,美国欧盟日本越南菲律宾都在打压台湾,且都不承认台湾是国家。所以,我建议你们应该准备革命,首先推翻蓝绿两个烂党,建立一个真正的草根政权,然后建立一支自己的军队,制定新宪法,您看我说的对不对?

Vincent Liao35 minutes ago (edited)
親愛的小傻瓜,其實我也覺得你的第一貼也是鞭策。到過台灣吧?先去辦簽證。台灣參不參加什麼,我認為其實沒那麼重要。幾年前發生sars,聯合國派人來醫學、醫術站在世界前緣的台灣表示關心,當時政府,請這些尊貴的人士去住五星大飯店,三餐吃鮑魚、魚翅,sars 現場一步也沒讓進。喔,其實要是我主持,晚上我會安排這些高貴人士上酒家,去北投洗溫泉,nagashi 一番。好好 “洗一洗”。

你說的問題,的確是民主選舉的缺陷,但這個很難避免,起碼人民手中有選票,和這些政客們纏鬥一番。只是在汪洋大海的政治逆流之中,一人一票何其卑微,企求政局的全面翻轉,台灣可是整整耗費了70年的時光啊。政治原本就很困難,處境越艱困,詭異就越多。卻是總希望大方向會在多頭互動中,向前、向進步的方向 推動,就非常慶幸了。

喔,菲律賓!?等台灣準備就緒,常發生的漁業糾紛,先砲打小漢的 菲律賓 做起身砲。這首台語歌曲聽過嗎?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Caeifwb2M8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政治雜談.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